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女债主借酒滋事 债没讨到自己被送进“班房”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7 08:37

女子被行政拘留.jpg

女子被行政拘留

(通讯员 洪娟)阳新一女子借着酒劲去讨债,面对暂时无力还款的借债人,与其发生口角,并在对方工作场所大闹,还将劝架的两名工作人员打伤。716日,阳新警方对外通报,该女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行政拘留。

71322时许,49岁的女子朱某在家吃饭时喝了点酒,之后借着酒劲来到兴国镇龙港路某KTV,找到肖女士,称其欠了自己5000元钱,说好当天还钱。

肖女士在十天前确实向朱某借了钱,因为上班才一个礼拜,所以暂时没钱还。朱某因喝了点酒,借着酒劲在肖女士上班的KTV大吵大闹,要求肖女士立马还钱。两人因此争吵了起来,激动的朱某上前扇了肖女士一巴掌,两人随即扭打在一起。

两名KTV工作人员见此,上前劝阻,朱某以为两名工作人员是来帮肖女士打自己的,于是脱下自己的高跟鞋,用鞋跟将上前劝架的两名工作人员打了。工作人员随即报警。

阳新县公安局上街派出所民警许昭毅等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发现几个人瘫坐在地上,现场一片狼藉。

原本坐着的朱某看到民警,迅速躺下,诉起苦来。

民警初步了解情况后,准备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询问,朱某见事情“闹大了”,开始哭闹,执意不肯起身。

民警劝其起身无果,对朱某进行口头传唤。

朱某酒醒后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表示后悔不已,称本来自己是债主,但因酒后这么一闹,有理变成了无理,还将自己送进了拘留所,实在是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