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酒后滋事 出言不逊还动手打人被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8 08:31

男子章某酒后寻衅滋事 通讯员 刘春燕 摄.JPG

男子章某酒后寻衅滋事 通讯员 刘春燕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刘春燕男子醉酒后到超市买槟榔,嫌其他顾客付款慢,不仅口出狂言,还动手打人。716日,27岁的男子章某因寻衅滋事被黄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当天凌晨3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花湖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调警:某超市里,有个醉汉在打人。

值班民警郑建清接警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

报警人周女士称,她在超市给男朋友买解酒食材,一看似喝多了的男子站在一边叫骂“搞快点,买完了赶紧滚。”

周女士的男朋友熊某听到了这话很生气,与对方争论起来。

周女士试着将两人分开,醉汉章某把熊某往门外推,借酒性掐住熊某的脖子,并将其推到超市门外摔倒,导致熊某左手小臂外侧及左腿膝盖处受伤出血。周女士见状,连忙打电话报警

民警随后将章某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27岁的章某在附近和朋友吃完宵夜,酒足饭饱进入超市买槟榔。在酒精的作用下,嫌周女士与熊某买东西结账慢才引发冲突。

酒醒后的章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表示十分后悔。

目前,章某已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