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醉驾引发交通事故 借酒劲殴打交警被依法刑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9 08:55

   (通讯员 洪娟)717日,阳新男子万某因妨碍公务被依法刑事拘留。

62420时许,阳新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调警:辖区先后发生两起交通事故,且距离较近。据现场报警群众称,其中一事故现场有伤员出血严重,急需救助。

接警后,民警张勇立即带队驱车赶至事故现场,并根据现场情况,将警力分为两组,一组留在受伤较重伤员的现场照顾伤员,同时等待医护人员到场,自己与其他警力到另一个事故现场。

交警到场后,发现肇事者万某的家属已到场,对万某进行酒精检测后,发现其确有饮酒迹象。

在现场,万某借着酒劲责备民警没有及时拨打电话,请救护车来救自己,说民警“没把伤员当回事”。还趁民警张勇勘查现场时,用拳头对其后脑勺狠砸了两下。

万某家属见此连拖带拽将其扯到一边,另一名交警迅速将万某控制。

经查,万某是阳新县浮屠镇人,36岁。当晚吃晚饭时喝了白酒,之后驾驶摩托车准备前往爱人所在的鞋厂休息。

途中,由于天黑没有路灯,加上路段较为偏僻,酒劲也有些上头,迷迷糊糊的万某在转弯处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

后经检测,万某血液酒精含量为239.4mg/100ml,被认定为醉驾。

万某交代,事故前确实是喝了酒,一时冲动才打了交警,实属不该,希望得到交警的谅解。

目前,万某因涉嫌妨碍公务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