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年轻女子遭上司猥亵 警方迅速抓获嫌疑人依法刑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9 08:56

  (通讯员 侯文念)“第一时间要报警!”716日,涉嫌猥亵女性的男子刘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团城山派出所民警温馨提醒女性市民:遇到危险,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

715日傍晚,年轻女子琳琳(化名)和朋友来到团城山派出报案。琳琳面容憔悴,白皙的手臂上还有明显的抓痕,民警将其引到接待室,一边安抚,一边鼓励其说出实情。

终于,琳琳开了口。

原来,78日晚,琳琳和同事在公司开会后各自回家。琳琳因与上司刘某顺路,便一起拼车。但她没想到的是,待同事陆续离开后,刘某对其起了歹心,对琳琳施以猥亵。琳琳奋力反抗,虽然手臂被抓伤,但好在挣脱了。

随后几日,琳琳一直待在家里没有上班,朋友得知实情后,劝琳琳报案,琳琳这才鼓起勇气报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多方取证,确定了刘某的猥亵行为。

716日,民警将刘某抓获。

警方提醒:女子外出时要注意安全,一旦遇到危险,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避免自己受到更深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