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听信“来钱快”工作 发放招嫖小卡被行政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7-19 08:58

  

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通讯员 杨娇 摄.JPG

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通讯员 杨娇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个人兼职、年轻漂亮、方便快捷、包退包换”,近日,黄石某宾馆经常出现类似的招嫖小卡片。717日晚,一名男子在楠竹林某宾馆发放招嫖小卡片时,被民警逮个正着,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晚7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张卫平对辖区某宾馆开展例行检查时,在2楼发现一名身穿蓝色T恤的年轻男子,正鬼鬼祟祟地往每一个房间门缝底下塞小卡片。

张卫平立即上前将男子控制,当场从其身上搜获20余张招嫖卡片,随后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审讯,26岁的男子李某对自己发放招嫖卡片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李某交代,由于自己只有小学文化,偶然听说该“工作”来钱快,且工资日结,100元一天,他经不住诱惑,所以接受了这份工作。只是让他没想到的是,仅仅干到3天,他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李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