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偶遇民警仓皇逃跑 民警沿街追赶搜出6颗“麻古”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8-16 08:46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814日下午,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抓获一名“瘾君子”,并当场从其身上搜出6颗“麻古”。目前,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日15时许,民警虞军华带队在港区磁湖路一带执勤巡逻,经过一栋居民楼路口时,一名男子出现在民警眼前。

    该男子瞟了民警一眼,神情变得异常紧张,欲快速逃离现场。民警敏锐察觉到男子可疑,一边沿街追赶,一边喊停,最终成功将男子控制。

面对民警的问话,男子吞吞吐吐,刻意躲避,双手始终插在口袋里。民警依法对其进行搜查,当场从其裤子口袋里搜出6颗“麻古”。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人体尿样毒品检测,男子徐某检测结果呈阳性,并如实交代了其于13日晚在家中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据徐某交代,当天下午,他准备外出找朋友,不料刚出门就碰上民警巡逻,被抓了个正着。

    目前,徐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