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无证男子酒后驾车 “瘾君子”不惧危险随行 结果两人同被抓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8-19 09:17

无证酒驾男子杨某

瘾君子程某(白衣男子)

(通讯员 王佳 李天宝)无证驾驶、酒后驾车,都是极其危险行为,而8月14日,男子杨某在明知无证的情况下,还大胆饮酒驾车上路,结果被黄石警方抓了现行。值得一提的是,在该车上,敏锐的民警还“揪”出了一名瘾君子。

当日,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迎宾治安交通综合执法服务站民警,在武黄高速路口开展晚间整治

2040分一辆武汉籍小轿车驶出收费站,被民警拦停接受例行检查。

面对询问,驾车男子杨某(男,32岁鄂州市人无法出示驾驶证,期间,民警发现满嘴酒气,怀疑其饮酒驾车。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杨某体内酒精含量58mg/ml

对此,杨某“爽快”承认自己无证、饮酒驾驶

在对同车人员的检查中,民警还发现与杨某同行的35岁大冶男子程某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多次处罚,经询问,程某很快承认自己于一周前再次吸食毒品。经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据了解,杨某和程某是朋友关系,当日,杨某开车载着程某准备到黄石找程某的朋友,不料途中双双被抓获。

目前,杨某无证驾驶、饮酒驾驶面临罚款4000元以及15日以下行政拘留处罚,程某因吸食毒品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处罚,因多次吸食毒品,拘留期满后将面临二年的强制隔离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