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酒后寂寞难耐 酒店内“交易”寻刺激被抓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8-20 08:30

  

警方抓获卖淫嫖娼男女 通讯员 杨娇 摄.jpg

警方抓获卖淫嫖娼男女 通讯员 杨娇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818日晚,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在某酒店内抓获一对卖淫嫖娼的违法男女。

当日23时许,民警根据相关线索到该酒店检查。

经查询,得知某房间内住着一名年轻男子。

民警敲开男子所在房间的房门,男子看到民警,神色异常紧张,称自己准备退房。

“你在酒店登记的是你一个人,怎么还有位女士?”民警指着房间内的一名女子问道。

    “她……是我朋友,我们准备走了。”男子吞吞吐吐地回答。

“他叫什么名字?”民警询问女子。

女子摇了摇头,不敢直视民警。

随后,民警在该房间内进行搜查,在垃圾桶内发现了使用过的避孕套。

经民警进一步审讯,男子最终交代,自己姓卫,当晚喝多了酒后入住该酒店。期间,捡到招嫖小卡片,一时心痒,就拨打了卡片上的电话要求“服务”。

随后,女子黄某来到该房间与卫某“交易”。没想到被民警抓了个正着。

    目前,卫某、黄某均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0元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