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盗窃惯犯买完菜后欲“顺”走鸡蛋 店主当场发现报警将其抓获

来源:东楚晚报      时间:2019-08-21 08:32

民警对嫌疑人石某炯进行审讯  通讯员 李惠敏 摄.jpg

民警对嫌疑人石某炯进行审讯  通讯员 李惠敏 摄

(通讯员 李惠敏 胡印情)819日,一名盗窃惯犯在大冶伍家垅菜市场买完菜准备回家时,看到几板鸡蛋放在地上无人看管,于是“手痒痒”准备再次“出手”,结果被店主发现,当场抓获。目前,该男子因涉嫌盗窃已被大冶警方行政拘留。

当日上午950分,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伍家垅菜市场有人准备偷鸡蛋,被当场抓住了。

接警后,该所民警段宇辉、陈建新带领队员赶至现场,只见一名女子指向一名男子大喊:“警察同志,就是这个小偷要偷我的鸡蛋,他还想跑。”

男子准备骑摩托车离开现场,民警见状当场拦截,将男子抓获后带回派出所。

原来,该男子石某炯,62岁,大冶罗家桥街道人,当日上午9时许,他骑着电动车去伍家垅菜市场买菜,准备回家途中,见菜市场后门处的地上有几板鸡蛋无人看守,心生歹意,便心存侥幸准备“顺”走,怎料被周边群众发现。店主张女士听到群众呼喊,赶来将石某炯抓住并报警。

据店老板张女士称,当时她刚搬走一批货物,还没来得及返回,便听到自己货物被人偷盗的喊声,于是报警。

经查,石某炯曾因多次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目前,石某炯已被大冶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