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无业女子铤而走险贩毒被擒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05 08:34

民警查获的“麻古”和“冰毒” 通讯员 杨娇 摄.jpg

民警查获的“麻古”和“冰毒” 通讯员 杨娇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近日,黄石港警方通过细致摸排,抓获一名涉嫌贩毒的女子,91日,该女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初,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根据相关线索,获悉一个名为“赵姐”的女子,在下陆区一带贩卖毒品“麻古”和“冰毒”。

    该所立即成立专案攻坚小组,围绕此线索展开侦查。通过十多天的秘密侦查,最终确定“赵姐”的真名为赵某某。

    815日,民警通过细致摸排,前往赵某某居住小区进行蹲守,为抓捕做好准备。

    当天下午5时许,赵某某出现。只见她接了一个电话后欲返回住所,民警见状果断出击,迅速将其抓获,当场从其携带的小包里查获40颗“麻古”和2克“冰毒”。

    随后,民警依法前往赵某某家中搜查,在其家衣柜里查获毒品“麻古”137颗、“冰毒”17克。

经审讯,赵某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赵某某交代,她明知贩毒是犯罪行为,但仍铤而走险,从今年6月起开始贩卖毒品。

    目前,赵某某因涉嫌贩毒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