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只因塔吊司机未及时运送施工材料 男子竟爬至40米高空将其打伤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05 08:35

民警将伤者程某某送往医院 通讯员 李丹 摄.jpg

民警将伤者程某某送往医院 通讯员 李丹 摄

伤者程某某被安全救出 通讯员 李丹 摄.jpg

伤者程某某被安全救出 通讯员 李丹 摄

卫某某被民警抓获 通讯员 李丹 摄.jpg

卫某某被民警抓获 通讯员 李丹 摄

(通讯员 刘冲 李丹)只因材料未及时运送,男子竟不顾危险爬上40米高空的塔吊室内打伤司机后逃跑。9月3日,黄石西塞山警方经过多日侦查走访,将打伤他人的男子卫某某抓获。

8月28早上9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一男子的报警求助,称在牧羊湖某建筑工地,其被人打伤,无法动弹,困在高空塔吊上。

情况危急,民警游勇牯立即带队赶到现场。

塔吊离地高约40米,报警男子程某某躺在驾驶室已陷入半昏迷状态,民警立即配合赶来的消防人员实施救援,利用塔吊的升降成功将伤者救至地面,并送往医院。经过救治,33岁的程某某头部缝了几针身上有多处瘀伤

    据了解,38岁的男子卫某某是该工地工作人员,因程某某未及时用塔吊将其需要的材料输送,他心生不满爬至高空的塔吊驾驶室,用棍子打向程某某的身体和头部,随后逃跑。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连日走访、侦查,于9月3日将伤人者卫某某抓获。

目前,卫某某因故意伤害他人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200元罚款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