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不思悔改再伸“贼手” 多次盗窃被依法刑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09 09:03

何某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 李丹 摄.jpg

何某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 李丹 摄

何某被抓获 通讯员 李丹 摄.jpg

何某被抓获 通讯员 李丹 摄

(通讯员 谈画琳 李丹)黄石一名66岁男子因盗窃曾两次被行政拘留,但他依然不思悔改再伸“贼手”。经过连日蹲守,9月5日,黄石警方成功将盗窃嫌疑人何某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9月2日9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澄月派出所接到八卦嘴花园路某超市工作人员王某报警称其放在超市办公椅上的斜挎包被盗,包内有2000元现金、车钥匙、身份证等重要证件及银行卡数张。

接警后,民警覃泺迅速展开侦查工作,通过对案发现场的仔细勘验,并调取大量视频监控,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何某。经过连日蹲守,最终在何某家附近将抓获。

经查,何某,男,现年66岁,2018年3月及2019年6月曾因盗窃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

9月2日当天,何某路过花园路某超市时,见椅子上的斜挎包无人看管,便又打起了歪主意,重操旧业,将斜挎包盗走。

目前,何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