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六旬大爷妄想吸毒止痛 结果疼痛未减还受毒瘾煎熬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11 08:36

   (通讯员 李抒阳 汪莹)9913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詹毅、陈金杯在辖区巡逻时,远远发现一位大爷身体出现不适,于是立即上前询问。

“我自己有办法解决,不用你们管。”大爷无情拒绝。

“需要送您去医院或者联系您的……”陈金杯见大爷身体极度不适,再次询问。

可还没等陈金杯说完,大爷就拒绝了,称自己有办法解决。

之后,他拖着不适的身体,欲离开现场。

大爷这一反常态的态度引起了民警詹毅的怀疑,考虑到天气炎热,詹毅让大爷先到派出所休息片刻,再作进一步观察。

“去派出所我的身体就不能止痛,我现在得止痛。”大爷一听去派出所,着急地说。

“怎样止痛?”詹毅见状,继续问。

“吸毒!”大爷答。

詹毅听到大爷的回复后,立即对其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

张大爷称,因为胸部长了肿瘤,他竟糊涂地妄想用吸食毒品来缓解疼痛。目前,其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在此,警方提醒:毒品猛于虎,百害而无一利。大家要自觉抵制毒品,不要听信毒品能治病的盅惑言论,吸食毒品不仅违法,还会严重摧残人的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