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女宾馆“交易”失败 谎称朋友相聚被民警当场拆穿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04 09:21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男女“交易”不成欲离开,不巧遇到民警突查宾馆,谎称朋友相聚,结果被民警当场拆穿谎言。1031日,黄石警方依法对涉嫌卖淫的违法人员王某及涉嫌嫖娼的违法人员卢某予以行政拘留。

    当晚8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徐金舟根据线索,到辖区某宾馆开展治安检查。

    徐金舟来到一男子登记入住的房间门口,正巧看到一名女子从房间里出来,准备低头疾走,离开宾馆。

    “你是干嘛的,这间房不是只住了位男士吗?”徐金舟将女子拦下,进行盘查询问。

    “我……我是来给朋友送东西的。”女子吞吞吐吐地回答。

    随后,徐金舟敲开房门,一名男子探出头来查看。看到民警,男子紧张得说不出话。

    “你认识她吗?她叫什么名字?”徐金舟问男子。男子低着头,沉默不语。

    在民警的再三询问下,男子这才交代,自己姓卢,当晚通过微信添加了该女子,双方经过交流后,决定到该宾馆开房。谁知,两人见面谈好价格后,卢某正要给女子王某转账,却发现手机出了故障,导致“交易”失败。

    目前,王某、卢某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