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宾馆内塞“涉黄小卡” 糊涂男子被行政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11 08:37

嫌疑人接受审查  徐翠翠 摄

(通讯员 徐翠翠)“有一名男子在宾馆内发卡片。”11620时许,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到辖区一宾馆工作人员报警     

该所民警谭军、段宇辉接警后赶赴现场,将在宾馆内发放小卡片的男子陈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查,今年32岁的陈某,是咸宁崇阳县人,没有固定工作,平常靠做兼职、打零工赚钱。

618时许,陈某在网上与外号“胡姐”的女子约定在铜锣湾附近一小区见面。两人碰面后,“胡姐”递给陈某一个黑色塑料袋,里面全是黄色的小卡片,卡片上印着红色的字,写着“快餐,171********,男士加油站”。

“一开始我没发觉,后来想着发这种小卡片还这么隐秘,猜到是嫖娼用的,不过为了3小时发完可以得到100元报酬,我还是去发了。”

之后,陈某顺着新冶大道往青龙山方向的几家宾馆,在每个房间的门缝底下塞了小卡片,在某宾馆4楼正要往房间塞卡片时被宾馆保安发现,保安当场将其抓住并报警

目前,陈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