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自作聪明贴“牛皮癣”揽生意 结果生意未好转人被依法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11 08:38

指认现场

(通讯员 刘晓晓 陈贝珂)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黄石全市都在为此努力,“牛皮癣”得到了重点整治墙面变得干净了,居民居住环境得到了优化,城市形象也得到了提升。但依然有人不爱护良好的市容市貌,顶风作案。116日,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依法对乱贴“牛皮癣”的男子余某处以行政拘留。

近期,铁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社区居民报警,称小区内的“牛皮癣”“死灰复燃”。看到雪白墙面再次被“牛皮癣”污染,群众颇为恼火。

接警后,所社区民警立即前往各社区实地走访,发现有几个社区的墙面、电线杆和电表箱被肆意喷印着“开锁”的小广告。

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开锁广告上的电话联系到余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余某交代,由于近期自己店内的生意不太于是想着外出“打广告”来提升自己

的名气,但觉得正规渠道宣传费用不少,想到自己小本经营,便到节约成本的宣传方式——墙面喷印小广告。

今年11月,余某趁着无人时,潜入各个社区在墙面上打起了小广告。余某以为迎接自己的是生意的好转,没想到等来的却是公安机关的传唤。

目前,余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