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醉酒闹事踢坏小区门闸 冲动之下咬伤民警被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14 08:39

被踢坏的门闸 通讯员 刘俊云 摄

魏某被行政拘留 通讯员 刘俊云 摄

(通讯员 刘冲 刘俊云)俗话说:酒壮怂人胆。1111日,一名居住在黄石的江苏籍男子酒后闹事踢坏小区门闸,面对前来执法的民警,不仅不配合甚至还动口咬人,最终,他为自己的冲动行为付出了代价。

当天凌晨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西塞山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大上海小区门口,有一名男子喝多了酒将小区门口的车行道闸门踢坏。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

经了解得知,醉酒男子姓魏,现年39岁,江苏人。当夜魏某喝完酒回家,走到小区大门口发现忘了带门禁卡,就走到小区机动车道闸门前,执意让保安把机动车的道闸门打开让其进入。

保安示意魏某往人行通道进入,可醉酒的魏某被拒绝后非常生气,硬是让保安打开机动车道闸,更是冲动朝闸门踢了几脚,把闸门下方踢出了一个大“窟窿”。

随后,民警要求魏某到派出所协助调查调解,遭到了魏某的抗拒。几番拉扯后,民警才将魏某控制住并带回派出所。此时,魏某的情绪依然不稳定,在检查时进行反抗,竟咬伤了其中一名正在执法民警的手掌。

目前,魏某因寻衅滋事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