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不满父亲指责 男子殴打父亲持刀砍车被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14 08:40

(通讯员 丁琪 李钦)“你们快来啊,我儿子打我!”111115时许,大冶市公安局金湖派出所值班室电话响起,电话那一头传来焦急的声音。民警金敏胜、黄光明迅速带领队员赶赴现场。

经现场了解,民警得知,当日上午,陈某波(男,31岁,大冶金湖街办人)从公司上完夜班回家,刚休息一会准备吃午饭,就听到父亲的指责。

“除了上班,回家了从来不帮家里做事。”其父陈某荣指责儿子回家不帮家里做家务。

两人为此发生争执。

14时许,父子争吵未果,在做饭的母亲冲过来拿木棍打了陈某波两下,一怒之下,陈某波将母亲手里的木棍抢来,打向其父亲。紧接着,陈某波将家里一把放置多年的砍刀翻出,冲向停在门口的其父陈某荣的一辆麻木三轮车,抄起砍刀将前挡风玻璃打破。

经审查,陈某波对其持木棍打父亲陈某荣头部并拿砍刀将父亲麻木车的前挡风玻璃打破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陈某波因涉嫌殴打他人、非法携带管制器具、故意损毁他人财物违法行为被大冶警方合并执行行政拘留二十日,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