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兼职”偶遇民警 20余张招嫖小卡让其显形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15 10:09

男子被民警抓获 通讯员 陈璞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陈璞)11月13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民警罗康、陈敬雄在辖区宾馆开展巡逻盘查时,抓获一名扰乱单位秩序违法人员,当场缴获招嫖小卡片20余张。

当日20时许,27岁的凡某走在回家的路上,无意看到一招聘兼职的启事。他拨通电话对方传来一名男子的声音。

对方告诉凡某,兼职“简单得很,就是去各个宾馆往门缝里塞小卡片,120元一次。”

凡某一听,觉得这工作可以,不难也不累,关键是一次就能拿到120元,便与对方约定见面地点。但对方说完“我把卡片放在广场花坛的草丛里,你自己去拿”后,就挂断了电话。

之后,凡某前往目的地,拿到卡片后,去了宾馆。正当他一张张往门缝里塞卡片时,被民警当场抓获。随后,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凡某交代,本想做兼职赚钱,结果工资没拿到手就被抓了,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依法对凡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