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业主装修搬沙遇阻 三女涉嫌强迫交易被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18 08:41

(通讯员 徐翠翠)111313时许,大冶市公安局东岳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某小区有人强迫交易。接警后,副所长袁慎雄、民警卫警智立即赶赴现场。

经现场了解,此小区内的业主新房装修时,遭到3名女子阻止其搬运沙子等建材,随后民警将现场柯某桂等相关人员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查,东风路街道63岁的女子柯某桂49岁女子罗某英65岁女子卢某枝均以搬运活计为生,当日上午,3人不约而同地来到该小区,大约等了一个小时,终于等来了一辆运沙子、水泥的车。

见送沙工作人员准备将车上的沙子往板车上卸,柯某桂3人便要求搬运这批货,送沙工作人员称自已有搬运工搬沙,并开始搬运货物,柯某桂3人便抢车上的沙子往大门外撤,不让对方运沙,双方僵持之下,送沙工作人员报警求助。

经审查,柯某桂等3人对各自为强迫他人接受搬运服务阻止送沙工作人员为小区业主搬运建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柯某桂罗某英卢某枝因涉嫌强迫交易已被大冶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