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协商不成男子锁死公司大门 扰乱单位秩序被依法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2-27 08:38

薛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通讯员 杨娇 摄

(通讯员 李抒阳 杨娇)因菜场经营权及租金问题一直未得到有效解决,居民薛为帮大家出头故意将某资产管理公司大门锁死,导致该公司无法正常办公。1225日,薛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警方抓获,依法予以处罚。    

当天早上7时许,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接到某资产管理公司员工报警,称其办公室大门被铁链紧锁,导致无法正常办公

    民警刘正天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向该员工了解情况,调取了事发现场的监控录像。发现24日晚9时许,一名中年男子用铁链将该公司的大门锁住后,离开了现场。

    经过调查,民警刘正天很快确定了嫌疑人为55岁的男子薛某。当天下午,刘正天依法传唤薛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面对民警询问,薛某如实交代了其故意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事实。

    据悉,薛某是社区的组长,今年8月份起,薛某作为社区代表,与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协商菜场经营权及菜场租金问题,一直得不到合理答复。对此,社区居民均表示极为不满。

    24日晚,薛某欲到该公司讨说法,结果发现公司无人。因居民的诉求屡遭推脱,得不到解决,薛某为帮居民出气,便利用自行车的铁链,将办公室大门紧锁泄愤。

    目前,薛某因扰乱单位秩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