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醉酒女子踢伤民警 涉嫌妨碍公务被依法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19-12-30 08:57


(通讯员 李抒阳 姜兰) 一女子为帮朋友出气,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还踢伤前来处置的民警、辅警。12月25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依法将该名涉嫌妨碍公务的女子带回派出所,目前,其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21时许,黄石港派出所接到某商业广场内的手机店店主孙某报警,称有人在其店内打架,请求民警前来处置

民警骆磊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依法将店内2名男子和2名女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我好冷,要回KTV包厢拿衣服。”33岁的女子郭某

民警骆磊于是让郭某先上警车,然后一同去包厢拿衣服,但郭某多次无视民警对其大吼大叫,并用脚踢警车车尾。对此,骆磊依法采取强制传唤措施,郭某见此踢伤一名在场的民警和两名辅警。

被强制带回派出所郭某交代了自己打架的违法行为。原来,她本来是和朋友一起喝酒的,但29岁的男性朋友尚某买手机,打电话叫她帮忙付款。于是,郭某来到手机店,得知26岁的女店员罗某尚某说“没钱就别买手机,尚某十分难堪为此双方发生口角,进而产生肢体冲突。

店主报警,郭某认为这事和自己没关系,觉得自己要被派出所很委屈加上当时喝了不少酒所以才做出不理智的行为。对此,郭某表示十分后悔。

目前郭某因涉嫌妨碍公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