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黄石警方破获聚众赌博案 抓获11人收缴赌具赌资若干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1-13 09:21

(通讯员 李抒阳 陈璞)1月9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破获一起聚众赌博案,捣毁一个赌博窝点当场抓获涉赌人员11名,收缴赌具筹码127个赌资2.5,有效遏制赌博不良风气,净化社会治安环境。

当天下午2时许,所接举报,某餐厅包厢内有聚众赌博。

民警罗康、陈敬雄接警后,立即赶至现场。还未进餐厅在门口听到阵阵嘈杂声

民警借有人开门之机进入屋内。只见,狭小的包厢挤满了人,桌上零乱放着扑克牌若干筹码。面对民警的到来,包厢内的惊慌失措。

随后,民警将屋内所有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当场缴收赌资及赌具。

经审讯,3名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人员对各自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悉女子朱某经营的餐厅生意不是很好,想到认识的男子石某闲来无事,于是二人商量着搭伙赚钱之后,石某雇佣女子杨某当荷官,在餐厅包厢内提供扑克等赌具供他人赌博所得钱财三人进行分配

25岁的参赌男子金某交代,他闲得没事听说这里有玩的就来瞧瞧。看别人玩得起劲,自己加入了进去。大家是采用现金兑换筹码的方式,然后下注进行赌博

目前,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人员石某、杨某、朱某均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二日罚款1000处罚金某参赌人员均受到行政拘留五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