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挥拳殴打卡点执勤人员 黄石警方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2-16 08:46

民警对何某进行审讯

(通讯员 刘晓晓 陈贝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绝大多数人都能够遵守规定,主动配合防控工作。但仍个别群众特殊时期依然我行我素,破坏疫情防控秩序。

2月15日,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对外通报,一名男子不配合防控工作,行为过激,执意冲卡,并殴打工作人员,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察同志,你们快来,这里有个男子要强行冲卡,还殴打执勤人员。”2月13日下午5时许,铁山派出所接到九龙洞社区工作人员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将男子制服后带回派出所。

经查,男子名叫何某28九龙洞社区。事发当日欲前往住在友爱街社区的父母家中吃饭。在小区门前执勤人员告知其因疫情形势严峻,从当天起小区加强管理,所有人员不外出。

何某不听,执意要外出,在遭到执勤人员再次阻拦后,恼羞成怒,挥起拳头殴打执勤人员。

到案后,何某对自己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何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