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疫情期间两次醉驾冲卡 目前已被阳新警方依法刑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2-21 08:41


(通讯员 程丽平)218日深夜至凌晨,黄石市阳新县韦源口镇东湖村棋盘洲大桥执勤卡点处,一名男子连续两次冲卡,醉而逃目前,阳新警方已将涉嫌危险驾驶罪的该男子赵某刑事拘留。

赵某今年31,是大冶市金湖办事处下四房村人半个月前,赵某与妻子吵架,一气之下带着儿子开车来到阳新城区。

当日,赵某心情烦闷,独自闷酒。之后,带着儿子开车前往大冶。

途中,赵某经过河口镇黄石大道时,发现通往大冶的隧道口已经关闭。于是,赵某决定从韦源口镇东湖村绕道而行

23时许,赵某来到东湖村棋盘洲大桥执勤卡点不但不配合执勤人员的检查,反而直接冲卡而过。因对地段不熟悉,加上喝了酒缘故,他很快迷路,车子撞上路边的硬物,导致车头受损。无奈之下,赵某开车返回卡点

129凌晨1时许,阳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柏林中队民警将赵某抓获

据了解2823时许,赵某开车经过卡点时,因不遵守交通规则,被执勤人员记下车型和号牌,进行追查,没想到其之后返回卡点。民警于是立即该车截停,赵某抓获。审问时,民警发现赵某还是醉酒驾驶。

目前,因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赵某将面临最高六个月的拘役,并处罚金,同时吊销驾驶证,禁驾5年的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广大司机朋友和居民遵守相关防控条令,不要随意外出,如果继续一意孤行,必受到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