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无视交通管制 大冶两司机故意遮挡号牌被罚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2-28 08:16

小车用抹布故意遮挡号牌

通讯员 邹萌 曹晨露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大冶交警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实行交通管制,加大巡查力度,在全市范围内设置卡点,在各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查处、巡逻管控、视频追踪等形式,对城区内违交通管制禁令的车辆不间断开展劝返、查处工作。

然而在全国人民齐心抗击肺炎之时,却仍人无视疫情防控,心存侥幸故意遮挡号牌上路对于查获“顶风出行”的交通违法行为,大冶交警部门坚决严惩不贷

22526日,大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金牛镇及市执行疫情防控交通管制任务时分别查获辆故意遮挡号牌的机动车

其中,号牌为A5****的小轿车为逃避信号灯电子抓拍系统拍照处罚,一块抹布将牌照号挡住号牌为B5****的摩托车司机甚至给号牌戴上“口罩”以“防身”。经现场查明,摩托车驾驶员准驾不符。

目前,该大队已依法对小车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处罚摩托车驾驶员因故意遮挡号牌准驾不符被并处罚款400元,记24分的处罚。

大冶交警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遵守各项防疫规定和指令,尊重、服从医护、防疫及执勤交警工作,积极配合防疫、安检、管控措施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