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丈夫无证驾驶被查孕妻请来表哥接自己回家 民警细查三人竟均涉嫌吸毒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5-07 09:05

警方查获的毒品

(通讯员 王佳 宋彬诚)五一假期期间,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民警严格按照市局、分局部署执行高等级勤务,安排警力在重点路段执勤,疏导进出高速口的交通秩序,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并对可疑车辆及人员进行检查

520时许,该分局大广南服务站民警卢小伟、阮涛在发展大道设卡盘查,拦停一辆小轿车对该车驾驶员潘某进行检查时,发现潘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涉嫌无证驾驶民警传唤潘某到服务站接受进一步调查时,潘某企图收买民警卢小伟,称要给民警1万元“消暑费”,只求民警放他一马

卢小伟严词拒绝了潘某。潘某见此像泄了气的皮球,沉默不语卢小伟意识到事情没有表面这么简单,于是一方面继续稳住潘某一方面安排同事继续关注车内的另一人——孕妇谭某。

突然谭某喊肚子疼表示丈夫无证驾驶被自己想要回家休息,请民警打电话给自己的表哥来接她。

谭某的表哥黄某赶到服务站,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卢小伟发现黄某双目无神,身上还散发着异香,当即要求其和潘某、谭某一同接受尿检结果,三人均成阳性。此外,民警还从潘某的车内查获毒品“麻果”35,在黄某的身上缴获毒品“麻果”15颗和一小袋冰毒。

    经查潘某曾在驾校接受过培训,但没有通过驾考,于是动起了无证驾驶的歪心思,谭某表哥黄某是潘某和谭某的“媒人”当日,潘某开车载妻子是去黄某家过节,没想到一同被抓

    目前三人涉嫌吸毒已被移交下陆分局东方山派出所处理,等待他们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