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喝“断片” 无故殴打他人被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5-09 09:08

(通讯员 刘晓晓 张思)黄石男子张某三杯下肚醉上头,借着酒劲对他人实施殴打5月6日,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依法张某行政拘留。

5月5日下午,分局太子派出所接到男子向某报警称自己被一醉鬼无故殴打

民警即刻赶至现场将当事人带回派出所。

到派出所时,打人的张某(男,34岁)尚未清醒,浑身酒气,他表示对于酒后发生的事情只有模糊印象。

当事人向某告诉民警,当日下午2时许,他在驱车返家途中遇到几个老友,下车寒暄几句后回到停车位置准备驾车离开。这时,醉醺醺的张某出现了,确认是向某本人后,他开始指责向某。向某见张某面生又一身酒气,便不予理会,准备离开。

谁知,张某不依不饶,扯住向某就是几巴掌,向某与其理论,张某战斗欲愈强,准备拉开车门大干一场,幸好向某锁好了车门。向某之前遇到的朋友发现情况不对上前查看,张某这才停止殴打。

事后,向某前往村委会向村干部反映此事,并喊来张某,“断片”的张某意识不清,无法对答,向某于是报警求助。

张某清醒过来发现自己在派出所,表示自己在哪喝的,喝了多少及所做的事情毫无印象,但明显感觉大臂酸痛,隐约想起是有殴打他人一事他称自己已认识到错误,但为时已晚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