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外卖订单被“抢” 骑手殴打同行被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5-15 10:07

(通讯员 王佳 张思512,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两名外卖骑手因为争抢订单殴打同行,最终被依法行政拘留。

110吗?是一个外卖骑手,刚去商家取餐追着打。14时许,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铁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立即驱车赶至现场。在一家餐馆门口,民警发现多人聚集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我就是接单来取餐的,刚进门他们就围上来了,然后追着我打。”报警人小柯告诉民警。

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后,了解得知,31岁的男子姜某、47岁的男子朱某41岁的男子周某也是外卖骑手,长期在铁山区接外卖订单,外卖平台区域经理曾口头承诺三人该区域订单只由他们三人配送,不再安排其他骑手在该区域接单。

近期三人发现铁山区域的订单常被接单于是当日三人在某餐馆内等着接单,但仍被人抢先。三人因此决定在餐馆内等,想着看看究竟是谁“抢”走了自己的订单

之后,穿着工作服的小柯出现在餐馆内,三人立即上前理论,双方矛盾逐渐升级,期间,周某和姜某对小柯拳打脚踢。未还手的小柯当即离开,但仍受到姜某的追击直至被周围群众劝阻,姜某才停手

目前,姜某和周某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