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为挣150元“外快”发放“涉黄小卡”被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5-21 09:35

男子被现场抓获

(通讯员 叶至至 陈璞5月19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民警涂春青、陈敬雄在对辖区某宾馆例行检查时,发现部分房间门口散落着涉黄小卡片

很快,民警发现一名身形瘦弱、身着黄色T恤的男子走到宾馆的房间门口,不动声色地将卡片一个个通过房门缝隙塞进房内,正当男子准备离开时,民警大步上前,他当场抓获,现场缴获涉黄小卡片若干。

民警后将该男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经过调查,该男子姓杨今年27岁,鄂州人。前些天,他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询问是否要找兼职赚外快。杨某想着自己目前没有工作,便爽快答应杨某来到约定地点对方拿出许多涉黄小卡片时,杨某有些犹豫,但对方的一句“就这几张,150块,干不干”让杨某动了心。

虽知道这是违法行为,但在利益的驱使下,杨某还是决定试一试,未曾想到当场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杨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罚款伍佰元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