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520表白失败 吸毒解闷被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5-22 09:29

   

   (通讯员 叶至至 杨娇“我刚失恋,心情不好,麻痹一下自己不行吗?又没有影响别人。”520日晚,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盘查时,抓获一名吸毒违法人员,但对方坚称自己没错。

    当晚9时许,该所民警徐金舟、冯才根在辖区巡逻时,发现牛尾巴路段,一名男子蹲在一住户家门口自言自语,之后起身来回徘徊,精神非常亢奋。

“麻烦出示一下身份证。”民警察觉到男子的异常,于是立即上前盘查。

男子看了民警一眼,手往兜里摸了摸,表示自己没带身份证,并不耐烦地对民警说:“我刚失恋,别惹我!”

民警通过查询,发现男子有吸毒前科,遂依法传唤他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尿检,男子的结果呈阳性。

据了解,男子名叫吕某,今年43岁,离异多年,本想在520向心仪已久的女子表达爱意,没想到被对方拒绝。吕某感到郁闷,于是想用毒品麻痹自己,不料被民警抓获。

目前,吕某因涉嫌吸毒已被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1000元处罚,等待他的还有两年的强制隔离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