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外卖小哥醉驾送餐 途中被交警查获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7-14 08:36

(通讯员 陈林79日,黄石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西塞山大队民警在陈家湾路口开展摩托车整治行动时,抓获一名醉驾的外卖小哥陈某。

当日17时许,一名美团外卖小哥驾驶一辆二轮摩托车由沿湖路方向往颐阳路方向行驶,至陈家湾路口时,被执勤民警拦停。

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该外卖小哥身上有酒气,于是对他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97mg/100ml,已涉嫌醉驾。

经盘查询问,该外卖小哥姓陈,证件齐全,出来前确实喝了点酒,本以为正值吃饭的点应该不会遇到警察,哪知这才接单出门就被逮到,后悔不已。

民警后将陈某带至附近医院抽取静脉血样,作进一步检测。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提醒广大外卖小哥:交通安全很重要,千万不要心存侥幸,要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