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女儿即将中考 父亲外出打工争学费途中被查出吸了毒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7-17 08:35

(通讯员 柯有樟中考将至考虑到女儿成绩不错,极有可能考上重点高中,可能要一笔不小的费用,作为父亲的赵某某收拾行李准备外出打工为女儿争学费不料因为吸食毒品被民警查获,导致计划落空想到会影响女儿考试,7月15日,赵某某泪流满面,表示后悔不已。

7月15日上午,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金山治安服务站民警文伟、彭军带队在开发区大棋路设卡检查

10时许,当民警对一辆长途客车进行检查时,一男性乘客神情紧张,手脚发抖,极不自然经比对,民警发现该男子姓赵,42岁,阳新人,曾因多次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打处,民警于是带回服务站进一步审查。

在服务站中,赵某某掩面痛哭,通过民警的法制宣传教育,赵某某承认自己于四天前在家偷偷吸食了毒品。经尿检,结果呈阳性。

据了解,赵某某女儿将参加今年的中考,成绩很好,很有希望考上重点高中,本来是要外出打工为女儿争学费的,没想到在路上被公安机关查获。

“这次被查又要强戒两年,女儿考试肯定受影响,我害了她,她一定很恨我,这个家又被我毁了”赵某某流着泪说

目前,赵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