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猥琐男偷拍女性如厕 黄石警方当场抓获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8-03 09:20

杨某被抓获

(通讯员 陈漱玉 付豪729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花湖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的报警,称东方装饰城南门一公厕内,有一名男子偷拍女性如厕。

接警后,该所民警郑建清迅速赶往现场,将嫌疑人当场抓获。

嫌疑人杨某今年58岁,云南人,此前一直在云南打零工。729日,杨某接到老工友的电话,对方请他到黄石一起打工,于是当日上午,杨某从云南坐火车抵达黄石。到达黄石后,杨某首先来到东方装饰城购买打工用的工具。

之后,他来到一公厕如厕,听到隔间有人小解,于是从底部蹲下身偷窥,发现是一名女性,顿时起了色心,用手机通过门板与地面的缝隙,向隔间内进行录像。

受害人当场发现,立马追逐准备逃跑的杨某,并大声呼叫。此举引起了周围群众的注意,热心群众听到受害人呼叫后,联手将杨某控制住,随即受害女子报警。

民警赶往现场后,将杨某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目前,杨某对自己侵犯他人隐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已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