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恶公公殴打儿媳妇 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8-05 08:44

(通讯员 杨慧兰)81日下午3时许,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将一名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依法行政拘留。

日下午,所接到一名陈姓女子报警称,自己被人打了。

民警赶到辖区某小区的一栋楼房与女子汇合时,发现陈女士的脸部左颧骨处有红肿情绪非常激动的她指着面前的电梯告诉民警,她的公公贾某(现年55岁,陶港镇人)刚刚在电梯里面对进行暴打。

民警张昶等人初步了解情况获知,陈女士抱着小孩在电梯上与公公刚好遇见,当时孩子在哭闹,公公贾某责怪没把自己孙子带好,陈女士负气顶撞了几句。

还没等陈女士反应过来,贾某突然挥手扇了陈女士几巴掌。

陈女士本能地抱头躲避时,贾某继续动手抓起陈女士的衣服,欲将往地上摔打。

双方撕扯避让间,陈女士孩子掉到了地上。这一幕正好被陈女士的婆婆看到,婆婆赶紧抱起孩子与贾某一起离开了电梯。

之后,民警传唤贾某派出所接受调查,贾某振振有词,坚称自己有权管好自己的晚辈,晚辈没遵从长辈的意愿,就得好好教训。

据了解,陈女士的丈夫在外务工,人在家带两个小孩忙不过来,陈女士与丈夫商量让在老家的公婆过来帮忙照看孩子。贾某来到陈女士家后,却只顾自己在外打牌玩乐,并没在家里安心照看孙子。对此,陈女士非常不满。

加上两代人生活习惯上差异,陈女士与公公之间的矛盾渐增。每次双方为一些小事争吵时,婆婆与陈女士也成了对立方。时间长了,公婆与陈女士之间有了积怨。事发当天,贾某步行去另一个儿子的家,陈女士骑车送婆婆去小叔家时,在电梯上正好与贾某碰到。当看到孙子在哭,贾某唠唠叨叨怪陈女士没把孙子哄好。见孩子越哭越大声,便挥起巴掌打陈女士。

通过走访调查和查证,贾某对自己动手打陈女士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涉嫌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人贾某已被阳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