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公厕偷窥 当场被抓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9-27 08:58


(通讯员 叶至至 严琦男子偷窥女子上厕所被女子男友当场抓住。924日,该男子警方依法处以治安处罚

922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公厕偷窥自己女友,目前人已被控制。

据悉,当晚32岁的李女士和朋友一起到黄石港某夜市吃饭,期间她到附近的公厕如厕着急上厕所,她未关紧厕所隔断门。昏暗中,李女士突然发现女厕门口帘子处有一男子趴在地上向女厕内窥视,于是大声呼救。

男友吴某和闺蜜叶某闻讯赶来,只见厕跑出一名青年男子,神色慌张,吴某立马和同伴将其抓住,并报警。

,该男子姓今年26岁,该夜市附近租住,当天路过公厕时,听到女厕有人说笑,一时心生邪念,便趴在女厕门口窥探,不料被抓个正着。

目前,警方已对该男子做出治安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