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工钱”没拿到反被抓现行 民警蹲守多日抓获散发招嫖信息男子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9-28 09:03

   (通讯员 陈漱玉 杨娇)近日,黄石港区多家酒店经常出现招嫖小卡片。925日晚,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沈家营派出所民警经过多日蹲守,在沈家营某宾馆当场查获一名散发招嫖小卡片的违法人员,该男子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近日,沈家营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人在黄石港区多个宾馆内分发招嫖小卡片。为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民警立即前往相关宾馆进行蹲守。

925日晚上10时许,嫌疑男子身着黑色外套在沈家营某宾馆门口出现,左右环顾后,他进入宾馆内。民警徐金舟立即带队跟进该宾馆。

只见该男子来到宾馆二楼,鬼鬼祟祟地往每一个房间门缝里塞小卡片。民警立即上前将男子控制,当场从其身上查获10余张招嫖卡片,随后,民警将其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讯,男子李某对自己发放招嫖卡片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915日,27岁的李某从大冶到黄石找工作,并入住该宾馆。期间,他发现房间地上经常有招嫖小卡片塞入,通过卡片上的电话,他向老板“毛遂自荐”,并谈定一天150元的工钱。李某觉得该工作来钱快,于是按照对方要求,每天下午6时开始在沈家营各个宾馆散发招嫖小卡片,令他没想到的是,刚“工作”一个星期,钱没拿到手,还被抓了现行。

    目前,李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