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两店主因琐事大打出手 一人至对方轻伤被刑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09-29 09:07

打斗现场.png

(通讯员 刘晓晓)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现实生活中却总有人遇事冲动。前不久,黄石两店主就因一点小事发生冲突,其中一人殴打致伤。926日,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铁山派出所依法将涉事人员陈某(男、48岁,江苏盐城人)刑事拘留。

“喂!110吗?这里有人在打架,其中一人受伤了。72日下午3时许,铁山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的报警。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李洪亮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经现场了解,因事发时正值梅雨季节,连续多日的强降雨至黄石低洼地段多处发生积水。在铁山地区铁贺大道的一家彩钢店也因此遭了殃,雨水倒灌店内,该店店主董某与妻子柯某两人正拿着铁锹将店内的积水排出去。不巧,他们将水正好泼洒到了旁边一家店铺,引发了店老板陈某的不满。

为此,两家店主发生了口角,逐渐从口角争执上升为打斗。期间,陈某将簸箕将柯某手肘部划伤,看到流血了,周边群众慌忙报警。

获悉情况后,民警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询问。715日经司法鉴定,柯的人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724日铁山派出所立案侦查,926日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抓获归案,因涉嫌故意伤害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群众遇事应冷静对待,切不可因一时冲动而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