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宝马车窗大开 晨练男子见财起意伸手终被捉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10-10 09:04

被盗财物

(通讯员 叶至至)本是下楼晨练,但发现一辆宝马的车窗大开,车内躺着一个黑色包后,男子的贪欲战胜了理智,伸手盗窃。109日,该男子被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民警抓获。

94日清晨5时许,54岁的张某如往常一样,准备下楼晨练,路过武商黄石购物中心附近时,他发现一辆宝马车的车窗大开。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走近一看,看到该车副驾驶座位上还放着一辆鼓鼓的黑色布包。

见街面四处无人,张某的贪念战胜了理智,他拿起布包转身就跑,回到家中的他吓出一身冷汗。打开布包一看,里面放有现金22300元和苹果笔记本一部,以及身份证、驾驶证等重要证件。

张某害怕被发现,便怀着侥幸心理拿出现金和笔记本电脑后,将黑色布包物归原位,之后火速逃离现场。

车主回到车内,发现车窗大开,自己的手包里只剩几张证件后,立即前往胜阳港派出所报警求助。

民警李卫东迅速对该案展开侦查,通过调查走访,锁定了嫌疑人,109日,民警将张某抓获。

目前,警方已经成功追回涉案的苹果笔记本电脑及现金1万元,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