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为满足虚荣心 女子“顺”走千元化妆品被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10-27 09:09


(通讯员 叶至至 严琦)趁着售货员为他人介绍商品的间隙,53岁的江某顺手牵羊,盗走千元化妆品一套后,逃之夭夭。1023日,江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当日下午,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商场商户报警称店里价值1000余元的化妆品被人偷走了

据了解,当天店内客人很多,营业员小姚印象深刻的是有个身着紫色衣服的女士看了几件产品后,表示不需要她介绍,希望自己看看。小姚便转身去接待其他顾客,可等这名女顾客走后,小姚发现自己给看过的2件化妆品不见了,总价值1000元,小姚立即报警。

民警詹毅接警之后,迅速赶往现场通过调阅店内监控发现,当天下午5点多,正是身着紫衣的女子在小姚接待其他顾客时,偷偷将化妆品放入了包里。不到两分钟,女子就匆匆离开了该店

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该嫌疑人还未离开商场,通过路线分析,民警提前赶到商场出口等待,看到正美滋滋地从包里将化妆品拿出来细看的嫌疑人,当场将其抓获。

审讯该女子名叫江某,53岁,当天到化妆品专柜本只想过过眼瘾,平日朋友们都在讨论化妆品,自己囊中羞涩只能听听,看着柜员忙碌的身影,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江某一时起了贪念,盗走了化妆品,不料还未走出商场大门就被抓获

目前,江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