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外卖小哥用工作服打掩护 深夜买毒被现场抓获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0-10-27 09:10

两人被现场抓获.jpg

(通讯员 叶至至 王妍清)外卖小哥用“黄马甲”做掩护,深夜与他人进行毒品交易。1023日,该嫌疑人李某和毒贩徐某在交易时被警方一举抓获。

1022日晚,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个“老熟人”,只见他行迹匆匆,走路东张西望的,因他曾多次吸毒被抓,民警当即跟上他,一探究竟。

与此同时,民警迅速向所内汇报情况,治安民警饶胜良、蔡巍身着便衣立即赶到现场支援。

随后,民警看到该男子身穿黄色外卖服在小区门口徘徊,数分钟后,一名中年男子匆匆赶到,民警定睛一看,这是个熟人,因此更加确定二人可疑。

正当二人拿着一个包裹进行交易时,民警迅速出击,当场查获毒品疑似物麻古两颗、冰毒三袋,吸毒工具一个。

据了解,身穿黄马甲的李某今年40岁,黄石人,是个外卖员。9月以来,李某先后向毒贩徐某购买了10次毒品。吸毒后,李某感觉到自己的反应力、记忆力明显下降,1020日下午,李某接连送错单,被客户投诉,为此感到心情低落,于是找到徐某通过转账的方式购买了毒品。在家中吸食完后,李某次日继续恢复了送外卖的工作。

22日晚8时许,李某送完最后一单外卖,闲下来后突然毒瘾发作,随即联系徐某,电话向徐某订“货”,两人借着黄马甲作掩藏,相约晚上10时在某小区门口见面,不料被警方当场查获。

    目前,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徐某因涉嫌贩毒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