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两女因抢地种油菜互殴 一人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1-14 09:32

(通讯员 杨慧兰)“都说冲动是魔鬼,遇事不冷静,在伤害他人的同时也害了自己,甚至连累了家人,换来的是痛彻心扉悔恨和懊恼……111日,黄石市阳新县公安局韦源口镇一名女子在看守所里这样向民警吐露心声。

20201118中午1时许,韦源口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韦山村蒲家湾一空地上,有两名女子打架。

经查明,69岁女子55岁女子某是同村邻,二人见附近一块已被征收的尚未启用,便私自占用此地油菜。案发当天,边界划分不清,两人相互指责对方占地过多而引发口角,继而相互抓扯扭打在一起倒地,互相殴打对方身体。期间,压在余身上,后被围观群众及时制止。

后经医学鉴定,某多根肋骨骨折,构成轻伤一级

目前,黄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阳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办案民警介绍,案从发案原因看,缘于二人均贪小利等生活琐事引发的口角纠纷人轻伤。警示公众要树立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做遵纪守法公民。同时提醒广大群众,遇事要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