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黄石男子殴打城管执法人员被行政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6-07 09:52

     (通讯员 刘晓晓)近日,为优化街面环境,黄石城管执法人员加大了对市容秩序管控力度,全力营造整洁有序的街面环境,可黄石一男子却因此与城管执法人员发生口角,并殴打、辱骂城管执法人员。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将该男子控制,64日,黄石开发区·铁山区警方通报,该男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警察同志,这里有人与城管发生了争执!”531日下午4时许,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太子派出所民警陈宇接到辖区群众的报警求助。

接警后,陈宇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

在太子街一家超市门口,一名中年男子正与一名城管执法人员激烈争吵,其他几名执法人员在劝阻。

民警在现场了解事情经过时,该涉事男子仍继续辱骂并用肢体冲撞、殴打城管执法人员。

民警陈宇立即控制事态,将涉事男子舒某(53岁、太子镇人)予以制止,带回派出所进行审讯。

经审讯,男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了解,当天下午4时许,城管执法人员李某(男、39岁、太子镇人)在超市门前的人行道上划非机动车停车线,但正好划在了舒某家门口的人行道上。舒某妻子不愿别人在其家门口停车,便上前与城管人员理论。

听到妻子与他人争吵,在家的舒某闻讯跑出屋,与李某产生了口角纠纷。由于双方言语存在辱骂过激行为,舒某一气之下朝李某打了一巴掌。

目前,舒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