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黄石男子将银行卡“借”他人使用 被抓时才知是犯罪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6-17 09:06

   (通讯员 刘晓晓我把自己的银行卡借给朋友用,只是想赚一点手续费,从未想到落到了这样的结局!6月16日,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通报,铁山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案嫌疑人柯某(男、22岁、大冶人)在审讯时落下了悔恨的泪水。

前不久,铁山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辖区有人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

获得线索后,办案民警廖志豪立即对涉案人员柯某进行调查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民警掌握了柯某的犯罪证据,并于613日将柯某抓获归案

审讯,柯某自己3月份以来将自己银行卡提供给他人使用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今年3月柯某的一个朋友找到他,称只需借用其银行卡进行转账就可以挣钱,每次都可以收到一笔不菲的手续费。

得知这一消息,柯某心动不已,之后在某银行网点办理了一张银行卡,借给朋友使用获利1500元尝到甜头后,柯某为了所谓的“手续费”,又于4月,将银行卡借给他人使用分别获利500元、300元。

柯某自认为发现了这一赚钱的好商机,却未料自己的行为早已碰触法律红线。

目前,柯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