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为赚快钱 两小伙“游击”发涉黄小卡被抓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9-15 09:19

 

                                                  指认现场

   (通讯员 王佳)两小伙为赚快钱,明知违法仍冒险跟警方“打游击战”,到宾馆散发涉黄小卡。914日,黄石警方通报,该二人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警察同志,有两个人在宾馆内发招嫖小卡片。”910日深夜11时许,黄石某宾馆工作人员向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胜阳港派出所报警。

    该所民警涂春青、辅警汪欢立即出警到现场,将两名嫌疑人带回派出所。

    经查,两人分别叫贾某(16岁,阳新人)、卢某(17岁,大冶人),均是在网上看到招聘所谓发传单的兼职信息后找到该工作,对方承诺工资150——200/天。两人跟上线均未曾见面,只通过微信联系,对方指定地点后,由二人自行到该处“取货”,虽然看到所谓的传单实际上是涉黄小卡后,两人知道发卡是违法行为,但想到高额的日薪,他们仍决定铤而走险。

    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贾某和卢某还打起了“游击战”,趁着深夜甚至凌晨时分到宾馆散发小卡。

    殊不知,公安机关不断加强巡查力度,并与宾馆加强沟通联系,很快发现了他们的违法行为,并联合及时处置。

    目前,贾某和卢某因扰乱单位秩序均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