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为揽生意乱贴“牛皮癣” 黄石一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9-24 08:49

 

                                                传唤杨某到所

                                              电梯内的“牛皮癣”

   (通讯员 陈贝珂)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坚决从源头上治理牛皮癣问题,扎实推进创文工作,连日来,黄石市公安局开发区•铁山区分局加大牛皮癣的整治力度。923日,一名在电梯内乱贴“牛皮癣”的男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922日,铁山派出所民警王炫在友爱街社区开展创文工作时,在某小区电梯内看到了一张张醒目的小广告,严重影响了电梯整洁。

    前期,王炫和社区工作人员已将社区内小广告进行了清理,看到电梯内新出现的小广告,王炫立即通过广告上的电话联系到了杨某(男,68岁),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

    杨某交代,自己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增加生意,并表示以后不再随意粘贴,一定贴在规定的地方。

923日,警方依据相关规定对杨某处以行政拘留三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