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上网者吸烟不制止 经营者依法被处罚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09-30 08:54

 

                                               民警在网吧检查

(通讯员 严琦)网民吞云吐雾,网吧管理者却不制止。928日,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网吧进行多次教育、警告无效后,依法对经营者予以处罚     

92515时许,民警在对万达某网吧例行检查时发现网吧内31号和32号机上网人员一边上网一边抽烟,网吧工作人员发现后,未予以制止。民警对吸烟者进行了教育,并对网吧经营者进行法制宣传,要求督促工作人员制止网吧吸烟者。

927日,民警再次对该网吧进行检查时,发现无人上网的电脑旁有多根烟头,民警调取网吧监控,发现当时多人在此吞云吐雾,但网吧工作人员对此仍未予以制止。

基于该网吧今年9月至今,存在安全隐患次被查却不予整改的违规行为,警方依据相关规定对该网吧予以警告并处罚款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