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三次酒驾 大冶交警查获酒司机“惯犯”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10-18 09:17

 

   (通讯员 胡姗)近日,一男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大冶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当场查获,让人震惊的是,该男子已有两次酒驾被查处的经历,这一次竟然仍旧抱着侥幸心理再次酒驾。

    原来,99,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大冶市东风路街道金湖大道路段执勤时,对刘某驾驶的小汽车进行例行检查,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刘某呼出气体中乙醇含量为71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刘某2018525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交警大队一中队查处, 2021719日因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被交警大队三中队查处目前刘某驾驶证仍处于吊销状态,此次是刘某第三次酒后驾驶机动车。

    1014日,警方依法对刘某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的人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拘留五日罚款2500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