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瘾君子进城约“小妹” 途中遇到民警被抓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1-10-25 09:02

 

   (通讯员 宋彬诚)天气愈发寒冷,但广大公安民辅警依旧坚守在守卫万家灯火的第一战线,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1022日上午11时许,黄石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大广南服务站民警在发展大道设卡盘查时,在一辆从大冶灵乡驶向黄石城区的出租车上,发现乘客吴某(男,31岁,大冶灵乡人)面色焦虑,且有涉毒前科。

    对此,民警要求吴某到服务站接受尿检。

    吴某来到服务站后,坚称自己没有尿,民警拿出水给他,要求其配合检查,吴某见此更加焦虑,连称:“警察同志,我是良好市民,已经痛改前非了,现在怎么可能还沾染这些东西。”

    见求情无果,吴某突然称要上“大号”,民警将他带到厕所后,他要求民警出去,要自己要“一个人静静地拉”。

    民警早已看穿他的把戏,严肃表示躲是躲不掉的。

    吴某这才灰溜溜地从厕所里出来。

    之后,民警对吴某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耐心劝导其配合检查,但吴某始终低头不语。

    后民警在检查吴某手机时,发现大量疑似在宾馆吸食毒品视频和非法在KTV包厢聚集吸食毒品的视频,并发现吴某制作吸毒工具和拍摄毒品的图片。

    面对自己手机里的大量举证材料,吴某只好坦白:21日晚,他在大冶灵乡老家吸食了一颗麻果,当天早上在灵乡镇上拦了一辆出租车准备到黄石某KTV包厢约 “小妹”一起嗨,并称“小妹”是去KTV玩时认识的。途中遇有民警查车,他自知尿检过不了,因此想方设法逃避检查。

    目前,吴某因吸食毒品、涉嫌贩卖毒品和非法组织聚集他人吸食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已被移交下陆警方做进一步调查处理,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