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民生 > 以案说法

男子兼职发“涉黄小卡片” 民警追踪当场抓获

来源:黄石市公安局      时间:2023-03-06 08:51

(通讯员 熊静怡 王晓丹)近日,黄石港红旗桥派出所以车辆上频繁出现的“涉黄小卡片”为线索,3月1日,民警成功抓获1名发放涉黄卡片的违法嫌疑人。

2月28日上午,黄石港公安分局红旗桥派出所治安民警在辖区开展巡逻时,接到群众举报称,湖滨大道磁湖东城小区路边的车辆玻璃缝隙中,被插有“涉黄小卡片”,小区附近有学校,不仅污染环境而且影响社会风气。

民警迅速展开侦查,调出周边的公共视频,锁定嫌疑人汪某。民警发现他选择在深夜出动,戴着口罩帽子,全副武装地往路边车辆塞“小卡片”。

3月1日凌晨1:00左右,民警发现,在湖滨大道磁湖东城附近,有一男子正在向路边停靠车辆发放安插卡片。经确认其这就是嫌疑人汪某,民警当即将其抓获并带回派出所。

经讯问,汪某很快交代了违法情况。在2月26日左右,汪某在网上找工作,认识了一名自称“刘哥”的男子。他告诉汪某,每天只要发放“涉黄小卡片”就可以获得200多元的报酬。汪某心想这种工作赚钱又快,而且不用动脑筋,于是汪某按照要求,每天在八卦嘴、颐阳路、磁湖东城附近发放“色情小卡片”。

目前汪某因扰乱公共管理秩序,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5日处罚,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